想想四月就生气,摸索的反包一直吃面,就停了。目前做的首板和一进二,还有趋势起爆的首板。四月踏空了很多,很难受。但是大a的钱是赚不完的,趁着时间完善了一下模式,新的一个月好好做吧。昨日进波导,目前10%。今日新进:北投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