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25年6月开的户,当时用的太平洋证券,我真的什么都不懂,记得第一只是电力ETF,自己当时什么股市知识都没有,连最基本的买卖都不会,不过也只有3000块钱的本金,还买了九芝堂,棕榈股份(现在st棕榈)一共亏了几十块钱。根本不懂什么题材,我甚至认为只要去买跌的多的,等他涨了我就卖,没想到越来越跌,后面在宿舍和朋友打电话,知道他在炒股,他慢慢的带我对股市有了一个初步的认知,虽然觉得他很多东西也不对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