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T月收益20%实盘第二天:十0.15%
展开
模式内的大肉没有买好。
国才,协创都是卖飞,但是早上5分钟不冲高,个人卖点,卖飞无所谓。
第二次买回三环,这个不知道大资金在憋什么大招?指数涨,它也不跟?
信维被天机带崩,后面承接拉回。还可以。
勉强第二天收红。
基金也红,兄弟们点个赞,点赞发财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国才,协创都是卖飞,但是早上5分钟不冲高,个人卖点,卖飞无所谓。
第二次买回三环,这个不知道大资金在憋什么大招?指数涨,它也不跟?
信维被天机带崩,后面承接拉回。还可以。
勉强第二天收红。
基金也红,兄弟们点个赞,点赞发财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