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子弹真好,随便做t,低买高卖直接t加0,第一次这么玩,直接把本来水上的成本线干到水下去了,主要是做t做的很完美,差不多区间最高低点,不做t只能拿4个点,现在7个点。虽然但是,我还是想吃涨停啊,好久没涨停了,感觉京投明天要么大涨要么下跌了,不会这么慢了。还有今天看到鑫多多的票被量化干了,太吓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