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今天算是亏了个大的,诚志股份在跌停的时候我就走了,这个票亏了12.61%,1400元。我其实这个票是想继续拿着的,因为不管亏多少,我的出手点是在它下一次反弹看在10-15天能反弹到什么时候,有可能会拉回本的,但可惜的是它跌停了,我是遇到跌停就走的,所幸它后边拉回来了。观察它10-15天的走势吧,有机会我还会买回来的。然后今天全仓进了维科技术,希望它能给我止损一下吧。然后就是昨天的飞亚达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