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每次大的主流行情下我都感到迷茫,畏惧,其实应该早发现早接入,跟随主流,在有限的理解下更多要做是快和信,现在交易体系还是有一点模糊,感觉脑子里的想法追渐清晰,就差一点火候了,要压制自己的贪婪,放大信心,小体量我的想法是追求利益最大化,同时保住本金风控是第一,这波行情下试盘操作,做的都是以低吸,趋势突破跟随,打板少,不敢去碰核心高标,信心锐减,下一步会做些调整;
二、豫能控股早盘冲高3个点就卖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