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起前几天朋友问我模式是什么,我想了许久,脑海里突然蹦出一个远古大佬的名字——骑在牛股上。

一如既往,先看逻辑吧,其实很明显,就是商业航天加洁净室,12天10板,大致能够分为两个阶段,一个是前面的五板,另一个是后面的五板。

前面的五板还是比较明确的,就是炒作的商业航天,这个应该是没有什么争议的,因为当时直接以一己之力把商业航天带崩了,当时还吐槽过,这是什么垃圾票,谁能想到后续能走出这么逆天的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