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% 散户打板必亏,全是踩了这两个误区
展开
第一大误区:很多人打板只为了赚取隔日的惯性溢价。股票交易玩的是概率加盈亏比的游戏。打板要承担的风险是盘中炸板直线跳水、当天大亏被套、甚至直接大面爆头。冒着亏十几个点的风险,去博弈隔日几个点的小幅溢价,这种性价比完全不合理。长期这样做,只有一个结论:必死无疑。不懂盈亏比,只盯着那点隔日的小溢价,再怎么打板都是送钱。
第二大误区:很多人打板是为了追求所谓的确定性。很多散户固执地认为,只要涨停封得
第二大误区:很多人打板是为了追求所谓的确定性。很多散户固执地认为,只要涨停封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