垃圾光伏
展开
身边的人都在赚钱。
而我在死磕光伏。天天亏钱。
这种心理状态真的是太让人崩溃了。
明明知道是个夕阳产业,博弈的是反转,反内卷。
可是何时才能迎来曙光?
这么久了,我的投资理念确实是出了问题。
明白要做趋势,做热点。而我却死磕在垃圾行业里面。
供需失衡的行情,我又为何苦苦坚持。
没有特大型的企业倒闭。光伏永远起不来。
而我在死磕光伏。天天亏钱。
这种心理状态真的是太让人崩溃了。
明明知道是个夕阳产业,博弈的是反转,反内卷。
可是何时才能迎来曙光?
这么久了,我的投资理念确实是出了问题。
明白要做趋势,做热点。而我却死磕在垃圾行业里面。
供需失衡的行情,我又为何苦苦坚持。
没有特大型的企业倒闭。光伏永远起不来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