该来的总会来
展开
先留个问题:今天留言区有三个代码,周一来验证下,看我的感觉回来没。锡的感觉最好些,他好了,我的猪爷爷应该也能好,就差临门一脚了,周末的小作文希望能吹一下,这个大爷早上出门是28.88进门是29.88,明天是30.88还是31.88还是88.88,哇,好期待。
今天本来也还能看的过去,手痒又想控仓,就去玩债,结果快把利润造没了,本来是想拓展下自己的操作领域,结果纯纯的给老师们交学费了,心里崩崩崩的
今天本来也还能看的过去,手痒又想控仓,就去玩债,结果快把利润造没了,本来是想拓展下自己的操作领域,结果纯纯的给老师们交学费了,心里崩崩崩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