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去,未来
展开
21年在一位同事的影响下6万入市,当时是真的什么都不懂,纯纯小白,放到现在看,简直不忍直视,总结起来就是大亏小赚,直至本金亏完。记得最后一笔是24年的ST鸿达,买进去就出不来了,直至退市。自此便再没交易,当然也是没资金了,估计有资金的话还会无脑冲!
后来自己反思了很长一段时间,虽然没有再交易,但却一直没离开过大A。直到今年3月的最后一天,又充值5000。目的只有一个:我只是想看看自己认知提高了没有
后来自己反思了很长一段时间,虽然没有再交易,但却一直没离开过大A。直到今年3月的最后一天,又充值5000。目的只有一个:我只是想看看自己认知提高了没有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