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8周五复盘
展开
今天尾盘上了宝光,理由如下:6号,宝光4进5失败,螳螂胜出。宝光与螳螂谁是龙头,显然后者。宝光又是什么定位。有没有修复预期?金今日是分歧,宝是分歧延续。题材上两者有半导体重叠。宝光4板是不符合我的要求的,但想小仓试试,不算冲动的决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