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自以为正确的操作,被昨天晚上一纸公告干趴下了。
早盘从地板一路格局到下午,确认走弱没戏之后割肉. 原本今天有看好的标底,但是没子弹,错过好的买点,空仓了.
下周重点看机器人和航天方向是否有延续性,从看好的标底里选择。做好每一笔交易,不要吃着碗里的,看锅里的,机会永远都在.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