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迫症,难搞
展开
挂单24.3,高点24,永远不懂得变通,没有计划,它没有到24.3,之后应该怎么操作?脑袋里面想的就是,它今天涨停了,明天又可以涨了,然后就把单给撤了,下跌过程中,舍不得卖,挂好的单23.23,眼看就成交了,最后1秒就撤掉了,然后就一路下跌了,我以为他不会打到水下,没想到偏偏到水下了,水下挂单卖掉,幸好网卡了,没有成交。股票真的是和自己斗争的游戏,差点就过不好周末了,希望这一次的贪心,引以为戒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