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到了,9:25~9:30期间挂单,卖出挂单的价格越低,只要成交了,成交的价格就越低。
因为这把我一天的节奏都打乱了,
早盘看集合竞价,看出开盘肯定会下杀,想着开盘卖出,下杀再买回做T,(做1个点的T也是好的),结果,这成交价把我打懵了。
很好,我又学到了。
之前有这种感觉,但不是很强烈,今天专门挂在了价格笼子最低价,想着优先成交。
好吧,炒股这么久,我也是学到了,学到了。
[图片]
[图片]
[