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还是经常犯错导致账户回撤亏损 相比去年进步了很多
下面会列出我犯的那些错 来警醒自己
1:第一个月分仓打板开门红 第一个月赚了十几个点 然后就开始膨胀 自信 第二个月刚开始模式内的亏损导致了一些小回撤 这时候就急着想把回撤做回来 鬼使神差的从每个票六分之一仓位打板 直接单调了一个票 卫星化学 二次板上诱多 导致我的账户一下子亏爆了 所有利润全部亏掉 真的很难受 这个票盘子太大 属于超大盘股 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