顺应市场,随机应变
展开
大盘剑指4200点,而我直到现在还是亏损,这就是前辈所说的牛市放大了大家的欲望,把握不当其实就是毒药。
特别是对于我这种短线客来说,频繁的打板,追涨杀跌,本金越来越少。牛市在怎么亏,只要不借钱不加杠杠,也亏不到哪里去,但是牛市一过呢,说不定我也会从天台一跃而下。
短线我是深深地热爱,可就目前短线的环境而言,有多爱就有多少伤害,直至离开。这有背我的初衷,我做
特别是对于我这种短线客来说,频繁的打板,追涨杀跌,本金越来越少。牛市在怎么亏,只要不借钱不加杠杠,也亏不到哪里去,但是牛市一过呢,说不定我也会从天台一跃而下。
短线我是深深地热爱,可就目前短线的环境而言,有多爱就有多少伤害,直至离开。这有背我的初衷,我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