错过一轮行情没什么。
展开
错过一轮行情没什么,只要本金还在,难到忘记了在之前的大涨行情中怎么亏的吗?
指数是的天天涨,是的每天涨多跌少。
但又不是每只股票都涨。
涨的股票又不是全天一直往上。
已经好几天了,这个时候丢弃手里已经等待了好几天的去追,也许一追就到头。
先保证本金,先少亏。
在这里不动,至少不会再跌3个点了。
去一个新的地方也许马上就会再跌2个点,3个点。然后再换,又是这样,然后一点一点亏完。
手里的每破位,就耐
指数是的天天涨,是的每天涨多跌少。
但又不是每只股票都涨。
涨的股票又不是全天一直往上。
已经好几天了,这个时候丢弃手里已经等待了好几天的去追,也许一追就到头。
先保证本金,先少亏。
在这里不动,至少不会再跌3个点了。
去一个新的地方也许马上就会再跌2个点,3个点。然后再换,又是这样,然后一点一点亏完。
手里的每破位,就耐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