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第二十八天
展开
京投二连板,但是这二连板在板上反复炸,我觉得是吓唬散户的,毕竟没有量,也砸不下去,又想吸筹又不怕筹码被别人拿了。
又拿了点钱买了中体,本来想博弈下午会不会出转播权的事,粤传媒买不起,他俩都中午拉了一段,结果下午也没消息,只能等明天了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又拿了点钱买了中体,本来想博弈下午会不会出转播权的事,粤传媒买不起,他俩都中午拉了一段,结果下午也没消息,只能等明天了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