审美不错,曲线也很好
但是从来不敢满仓去嗦一个
我不知道什么原因,总是担心亏损
并不是不是资金太大不可掌控
(其实也就投入了十分之一在股市)
这是心病吗?还是说对自己的认知没有信心了
有没有老师给我解惑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