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清仓了,手里的票没什么好的机会点,今天看了一大堆的复盘啊推荐啊,反正总的来说就是现在连板不好做,还是以趋势为主,看到今天同花顺评论区三进四很多打板客都在吐槽
今天这个行情其实赚钱的人绝对不在少数,每当这个时候其实股神就多了起来,有说长江的,有说世运的,还有说平潭的,这种行情我还是偏向于板块核心个股的低吸吧,仁者见仁智者见智,注意分辨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