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复盘
展开
广[图片]
发证券,今天开的这么低我也是没想到,一开始也没敢动,后面看A50拉起来了就加了一笔。第一波冲高应该T一部分出去的,后面在水下出了。
株冶集团,还是要时刻盯着白银走势,没看到白银跌下来,他一下跌下来都没踢出去,本来说中午白银走得不好下午开盘就卖的,没想到睡过头了。最后也是在一点五把昨天的踢出去了,和早盘加的位置就差一分钱,也是傻逼啦这波操作。
中天科技,开的太高没有加,还想着开盘能封板
发证券,今天开的这么低我也是没想到,一开始也没敢动,后面看A50拉起来了就加了一笔。第一波冲高应该T一部分出去的,后面在水下出了。
株冶集团,还是要时刻盯着白银走势,没看到白银跌下来,他一下跌下来都没踢出去,本来说中午白银走得不好下午开盘就卖的,没想到睡过头了。最后也是在一点五把昨天的踢出去了,和早盘加的位置就差一分钱,也是傻逼啦这波操作。
中天科技,开的太高没有加,还想着开盘能封板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