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涨行情不知道打板对不对,是不是低吸更好
展开
按照周末的计划,
要么选择大业和波导的卡位.但是这两个同属于航天相关概念,且早盘开出来这两个都不理想。且开盘之后直接下杀,果断放弃.
其次是看好的红板,通鼎都一字,只能无奈选择同身位相对靠后的泰晶科技。虽然问问封住了,但是不是绝对的前排核心. 期望不高,看明天的反馈吧。
同时红板一字加速,后续应该是没有上车点了,估计也快到头了. 通鼎今日有换手还好一些,明天大概率是这两个大哥PK晋级,至于同身份的
要么选择大业和波导的卡位.但是这两个同属于航天相关概念,且早盘开出来这两个都不理想。且开盘之后直接下杀,果断放弃.
其次是看好的红板,通鼎都一字,只能无奈选择同身位相对靠后的泰晶科技。虽然问问封住了,但是不是绝对的前排核心. 期望不高,看明天的反馈吧。
同时红板一字加速,后续应该是没有上车点了,估计也快到头了. 通鼎今日有换手还好一些,明天大概率是这两个大哥PK晋级,至于同身份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