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复盘大概就是三件事,第一看福龙马,机器人板块上周五比较火,而是看猪肉,周末也有点政策,三是看医药,出现了病毒。福龙马上周五在机器人中末尾属于跟涨,今天竞价尾盘一分钟有出逃迹象,板块竞价也开的不好,前一分钟买单很多,我想卖掉,挂单挂高了,总是极限挂单,最后撤单又往下卖了几分钱,极限挂单已经是一直的错误了,总是战胜不了自己。看猪肉,早盘竞价还可以,没有太多主力,但是也不弱,我查看了天邦食品,正邦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