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红包]主力资金吃饱了8天,都去电力躲猫猫去了吗?接下来如何应对,看这里
展开
主帖跟帖多多点赞,昨天反反覆覆提醒自己当日高潮,先把利润落贷为安,我觉得还挺好的,最起码连续高潮,他必然会有大的分歧,那么资金都吃饱了,资金都去避险了,这个时候呢,我们作为散户要更谨慎,头脑要更清醒!
资金连续吃大肉吃大蜂蜜已经吃得太饱了,要把利润拿出来去吃喝玩乐,这个时候资金都在躲猫猫,躲进了电力里。
我们作为这个普通的散户一定要去做跟随,然后跟随资金的清雪,跟随资金的方向和赛道,跟随资金聚
资金连续吃大肉吃大蜂蜜已经吃得太饱了,要把利润拿出来去吃喝玩乐,这个时候资金都在躲猫猫,躲进了电力里。
我们作为这个普通的散户一定要去做跟随,然后跟随资金的清雪,跟随资金的方向和赛道,跟随资金聚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