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第二十九天
展开
难受啊,为什么京投出利好反而封不了一字啊,竞价没涨停时候我就应该卖的,都感觉出有问题了,下午为啥又涨停啊,不敢接了已经,就算可能再涨好几个板也不敢接了。如果开盘0轴买回来直接能吃七百块了,。
今天大盘拉了,不过幸好进了中体没进粤传媒和舒华,不然就跟大盘一起跌了,中利可以忽略了,抱团光纤的小仓位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今天大盘拉了,不过幸好进了中体没进粤传媒和舒华,不然就跟大盘一起跌了,中利可以忽略了,抱团光纤的小仓位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