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年5月12回调但不一定就马上跌。接回陕建股份。等开K单,T收益1867
展开
后市预判和实盘记录分两篇文章了。详细实盘操作等数据下方链接。[图片]
[图片]
时隔7个交易日就接回了,还T了1700多。经常被喷的人,打脸时间长短不一,这次打的不太快也不慢。26年5月12日,今天的调整也不能单纯总结为起跌点,因为不一定这就要跌。4195不能定性为站稳。即使站稳我可以看到的局势往4400-4500去,但一定要回来。所以这里安全的仓位应该在6-7成。距离我开K的日子又快了。我是谨慎
[图片]
时隔7个交易日就接回了,还T了1700多。经常被喷的人,打脸时间长短不一,这次打的不太快也不慢。26年5月12日,今天的调整也不能单纯总结为起跌点,因为不一定这就要跌。4195不能定性为站稳。即使站稳我可以看到的局势往4400-4500去,但一定要回来。所以这里安全的仓位应该在6-7成。距离我开K的日子又快了。我是谨慎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