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时路!(终于回本啦)
展开
一、初入市场 :从债券到基金
我是大二左右的时候接触投资的,当时买入了一些债券,感觉它比余额宝收益多,每天看着几块的收益挺开心,慢慢的不满足于这一点收益,开始买入股票型基金,总体而言是小赚的,因为赶上了21年的结构性行情。
二、初次腰斩:买在医药股最高点
22年,大概在6月左右,我有点不满足于基金,买入了一只股票,复星医药 。刚开始这支票一直涨,我挺开心,但是随后开始跌了。
事后看来那个时候正是医
我是大二左右的时候接触投资的,当时买入了一些债券,感觉它比余额宝收益多,每天看着几块的收益挺开心,慢慢的不满足于这一点收益,开始买入股票型基金,总体而言是小赚的,因为赶上了21年的结构性行情。
二、初次腰斩:买在医药股最高点
22年,大概在6月左右,我有点不满足于基金,买入了一只股票,复星医药 。刚开始这支票一直涨,我挺开心,但是随后开始跌了。
事后看来那个时候正是医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