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.05.13我对一进二的理解——答老友提问
展开
昨天睡得早,早上才发现有老友一个留言,所以上来写个贴回复一下。@KIMLIGHT[图片]
在马炮分折 002066 前,我先把自己所理解的一进二与你交流一下:
一、我对一进二的一些观点:
1、从龙头股层面看:(1)当板块龙头A走加速,并打出高度时,去做它同题材的一进二B,目的是什么?(2)当市场情绪龙头A断板,那么选第二天或第三天去做一进二,目的是什么?
2、从板块层面看:不管是做一进二还是连板
在马炮分折 002066 前,我先把自己所理解的一进二与你交流一下:
一、我对一进二的一些观点:
1、从龙头股层面看:(1)当板块龙头A走加速,并打出高度时,去做它同题材的一进二B,目的是什么?(2)当市场情绪龙头A断板,那么选第二天或第三天去做一进二,目的是什么?
2、从板块层面看:不管是做一进二还是连板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