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贴只是验证自己操作复盘是否正确,本着摸着石头过河,走一步看二步,7月6日ST 5cm结束,最后的30多个交易日说说自己翘板的一些感受。
最初翘板是看到ST峰宝(大佬)的交易记录,原来还有这种操作模式,可惜大佬退吧了!所以只能自己摸索,在此真诚感谢大佬们前辈解惑布道答疑,淘股吧无私奉献的吾师们愿您们得偿所愿,一切安好!
何为翘板?如4月28日开始,一堆新ST上市,在已经趋势下跌过程中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