节后到今天为止已经六个交易日,我估计大多数人都是五连阳的状态,这里需要注意一个细节,其中只有昨天也就是周二是普跌的,那此时此刻可以去看一下自己的账户,也就是在周二这一天回撤的力度,如果在周二这一天回撤力度比较大的,要反思一下,因为周二回撤力度大一定是仓位配置和板块配置不行的,后面市场调整的时候肯定也是居前!

另外,这个盘面模式什么的我觉得不是很重要,账户赚多赚少的事情,不要一群人又开始截屏各种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