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第三十天
展开
就是贱,就是管不住这手,就是想当接盘侠,没明确到底部就买结果买在半山腰上,按理来说没高开就不应该买了,总是怕买飞,结果亏损。
世界杯概念今天早盘拉了一小块就砸了,买的挺好,就是没想到大盘早盘低开挺多的还能拉起来,绿电天天涨,真不敢进,越不敢进越涨,唉。
六连阳断了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世界杯概念今天早盘拉了一小块就砸了,买的挺好,就是没想到大盘早盘低开挺多的还能拉起来,绿电天天涨,真不敢进,越不敢进越涨,唉。
六连阳断了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