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撤还是控制不好,这波回撤心态崩了。导致出现摆烂行为。明天就是一个方向,剧本已经写好,执行就可。牛市已经一年半了,深知进去市场的时间晚了,这是一个认知的问题。一直做的都是短线,成绩一直很差,赚赚亏亏。来来回回波动。我还是太脆弱了,今天试探性的向朋友提借钱的事情,结果就是自讨没趣,这一刻我明白了,我只有靠自己了。这条路太难了,唯一对不起的就是老婆了,她付出了太多,跟着我承受了太多,我经常给她画大饼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