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电力板块继续高潮,大唐电力继续连板,点燃情绪,今早涨停开盘,继续点燃情绪。
但是一直封不上板,不断的在开板,封板力量也很弱,不到一个亿,所以我判断今天可能在出货,把华电辽能卖出。后续大唐电力和华电辽能一直在向下,有力量尝试挽回,但是还是止不住下跌趋势。
我看电力设备板块状况相对来说好一些,有两个继续连板,就买了汉缆股份,处于相对的低位,判断失误,明早准备果断割肉。我应该注意到电力和电力设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