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第三十一天
展开
从京投利好出货那天开始,状态完全不对了,今天甚至违反了原则追高了,输是必然的,一周白玩。
上次在万邦也是这样,以后真的不能太贪了,不追高,只买相对低位的票,慢就是快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上次在万邦也是这样,以后真的不能太贪了,不追高,只买相对低位的票,慢就是快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