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佬们,你们每天都是怎么复盘,查看市场情绪,选取标的的呢?我看基本面不错的公司,未来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,但是现在就是没有资金进来,股价也一直没有涨,大佬们选取标的的逻辑和思路是什么样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