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被自己蠢哭了
展开
昨天卖掉华电辽能,意淫追高杭电,昨天计划最坏打算38出掉,虽然做到了,但是感觉做错的交易还是应该竞价就核掉。反手追高华电辽能,妥妥有病,明显高位来了,退潮了还去出手,管不住自己的情绪了,本来这个月最高盈利30,000的,现在一万都悬了。为了交易去交易,希望明天给个体面的出局的机会。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