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3
展开
卖出大唐
[图片]
其实这个卖点还可以再优化一点的
破均线就应该卖出去
板块氛围也比较差
由于一晚没睡很困导致没怎么看盘
感觉还是没把重心放上来
以后不能这样了
[图片]
其实这个卖点还可以再优化一点的
破均线就应该卖出去
板块氛围也比较差
由于一晚没睡很困导致没怎么看盘
感觉还是没把重心放上来
以后不能这样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