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观察了好几个实盘选手,他们的水平比我高。但是他们与那些真正走出来的选手,差距到底在哪里?其实到了某个阶段,他们的优点已经学不来了,反倒是观察他们思考上的缺陷,对自己的操作更加有帮助。
其中每个人,我都能说出来他们1-2项缺点,比较常见的就是太主观:他认为某某票走出什么样,所以另外一只票就会怎么怎么样。还有一种缺点就是退潮期依然在猛干,包括我自己。其实有点经验的是能够感受到退潮期来临的,但为什么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