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润建超预期竞价,快速上板,以为稳了,上个厕所回来就炸了.当时还是继续格局,因为承接很强,判断砸盘的是量化,主力还在维护固件,一直在均线承接.
所以及时看到大唐即将上板,也没有割肉去追,作为短线龙头选手,今天大唐是一定要上的,口袋里没子弹太难了.
没割润建去大唐我觉得还说的过去,当时盘中蒙娜丽莎炸板,我立即止盈. 高位放量止盈我觉得是对的,周一预期并不好.

当时最最傻逼的操作来了,看到合肥拉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