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个变盘节点
展开
[图片]
又是再次说中哈哈,今天抄底的兄弟你们还好么,在下一个节点18号没到来之前都是下跌趋势,有些事情其实就是冥冥之中注定,只是我们学的方法不一样,有的人玩缠论 有的人看MACD 有的人搞情绪,并不是哪个战法更牛逼,只是你们掌握到核心罢了,昨天到今天亏钱的别赖大环境就是你技术不行,在有就是没看我得文章哈哈,没看到的就是缘分没到喽,周末各位好好休息吧,下一个变盘节点18号下周一,准备好开仓。
又是再次说中哈哈,今天抄底的兄弟你们还好么,在下一个节点18号没到来之前都是下跌趋势,有些事情其实就是冥冥之中注定,只是我们学的方法不一样,有的人玩缠论 有的人看MACD 有的人搞情绪,并不是哪个战法更牛逼,只是你们掌握到核心罢了,昨天到今天亏钱的别赖大环境就是你技术不行,在有就是没看我得文章哈哈,没看到的就是缘分没到喽,周末各位好好休息吧,下一个变盘节点18号下周一,准备好开仓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