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充满诱惑与冲动的市场,保持适当的距离,距离才能产生美,美才能有一个平稳的心态,有了平稳的心态,盈利自然就没有问题。
盯盘必受影响,k线的波动,时刻扰动心弦,无线放大欲望和恐惧。
今天闲了下来,多看了盘面,想法就多了起来,欲望就多了起来。
今天上午大盘其实很差,而自己上午还大涨了一波,这种行情差的市场,情况不对就该清仓离场
(事后说起来容易盯盘易受影响,欲望会多,意淫会多),不该再次下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