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喽,大亏的一次,也是相信自己判断的一次
展开
昨天板上走了禾盛,立马手痒,必须进一只股票,可买之前,我还是犹豫了一下,小明告诉我要看盘面,但我还是兴奋加不由自主的冲进了新能泰山,6.09进,5.51出,两天怒亏9千多。
本来亏损其实可以避免,但还是没按自己的模式,没按小明来,买完新能后,我看了一会盘面和其他自选的个股,发现非常不对,可已经来不及。
或许还是要经历这种才能让自己答应小明,成为小明。
最后说一下,今天晚上登录不了券商,明天择时把买
本来亏损其实可以避免,但还是没按自己的模式,没按小明来,买完新能后,我看了一会盘面和其他自选的个股,发现非常不对,可已经来不及。
或许还是要经历这种才能让自己答应小明,成为小明。
最后说一下,今天晚上登录不了券商,明天择时把买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