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又忍不住熬夜了,窝药睡觉啊!!!
展开
刚保持早睡早起没两天作息又开始乱了,真的好烦啊。周日还要开组会,白天一大堆子事,前面做了个PPT想着早点睡来着,*刷到了退学炒股的切片一直看到现在。除了浪费时间啥也没收获到,倒是加深了我也退学的想法,,,,,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