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盘前的一点反思。
展开
10万资金入市 ,数次亏到2万最低1.8万还是1.7万,多次回本,但在20万遭遇滑铁卢。一次19万,一次18万,最多21万。期间没有补充资金。最近又腰斩了,还剩8个。
这个游戏真不好玩,看过一个说法翻10倍能站住脚,我不知道该以本金算还是以最低2万算 ,碎碎念没逻辑。
我想我心里是以10万为基础了,所以到20就心态不稳,从2万到20好难,腰斩好快打个炸板深水,次日来个一字就快了
这个游戏真不好玩,看过一个说法翻10倍能站住脚,我不知道该以本金算还是以最低2万算 ,碎碎念没逻辑。
我想我心里是以10万为基础了,所以到20就心态不稳,从2万到20好难,腰斩好快打个炸板深水,次日来个一字就快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