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板再升科技
展开
[图片]
今天该买京能电力的,最后还是怂了;按着总龙(大唐发电)高位震荡 买补涨的逻辑 应该买入京能电力的,明天看看验证
打再升 明天做个套利
今天该买京能电力的,最后还是怂了;按着总龙(大唐发电)高位震荡 买补涨的逻辑 应该买入京能电力的,明天看看验证
打再升 明天做个套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