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肥超预期,直接20亿封单顶死
润建也超预期,最高冲到7个点,但是我居然觉得他还能涨停,而且今天居然有一点长线思维,想多拿一拿,最后翻绿的时候被洗出来了.
贪+主管判断,导致原本可以获利到最后小幅亏损割肉,今天挣了碗面钱.

错误的短线操作示范!
合肥继续拿着,想打的板早上也错过了,清了润建之后一直控制自己空仓不出手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