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又是一轮冰点,连续三天盘中4000家下跌。我想说,越是恶心,下半月就越有希望。涨到天上的不可能永远在天上,在地上趴着的也不可能一直趴着。作为老股民,给我讲再多的故事也不会信,给我科普再多的知识,我也无动于衷。高位就是原罪,就是亏损的源头。我超市永远低位待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