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亏钱了
今天刷到一个关于cs的帖子,说自己是猎鹰粉丝,结果一路吃屎,我当时就在想,为什么不做冠军粉呢?这不就是人的执念吗?粉上一个弱小的战队,然后看着他成为世界第一,虽然和自己没有任何利益关系,但是好像自己选对了,就证明自己眼光独特,自己人生中的失败,在自己主队成功的那一刻,好像也有了慰藉。
更别说现在蜜蜂正是王朝,做个王朝粉其实更好吧,但是总有人觉得自己是小众哥,其实在足够的基数下,没有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