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位师兄师姐们,有个问题想问你一下。
展开
圣阳在下杀途中跟随大盘洗盘,量能却在逐渐微缩。前期量能叠加,没有爆量分歧寻找方向,再加上老龙大家都有二波预期(这是公认的事实),但在5月14日跟随大盘下杀跌停,量能连续在3个交易日逐步微缩,未见大资金抛盘,主观还是看多。
我想问一下各位师兄师姐。
1:大盘下杀,龙头断板分歧,老龙不应该报团取暖吗?怎会跟随大盘下杀。
2:如果是借大盘下杀的机会清洗不坚定筹码,量能微缩也正常(但高位量能微缩,买盘资金
我想问一下各位师兄师姐。
1:大盘下杀,龙头断板分歧,老龙不应该报团取暖吗?怎会跟随大盘下杀。
2:如果是借大盘下杀的机会清洗不坚定筹码,量能微缩也正常(但高位量能微缩,买盘资金
